KeIto

存档用
存档的存档①→树站同名
存档的存档②→汤@keito-senn
微博@冥王星牌毛线球(只有日常废话)

【船长生贺】all路的流行梗改编bot②

虽然迟到了一点但生贺还是生贺!(
又渣翻了一些////
船长生日快乐!永远爱你!!!

>> 1~50在这里 <<

51 萨波:和弟弟发信息
“萨波,你什么时候回来?”
“对不起啊,估计要明天才能回来了”
“今天吃土豆炖肉哦?”
 “真的很抱歉。偏偏是艾斯也不在的时候…”
“今天萨波也说不回来!我们可以两个人约会过夜了哟?”

“搞错了应该是发给山治的。对不起”

哥哥我现在立马就回来哦?


52 凯撒:研究不顺利的时候自暴自弃的说“啊~!!真是的、如果在酸奶的盖子背面印上草帽的照片,沾上酸奶之后不就不光看起来变得很糟糕而且还可以各种舔了吗!?”结果从Joker他们那里得到了这辈子最多的“天才”“鬼才”之类的评价。…我才没哭呢。


53 关于我的无知……

“要死了!如果不和草帽当家H的话我下半身的鬼哭就会破裂而死!看,都已经胀成这样了不是吗!?所以和我H吧,草帽当家的!!!”

…我相信了这话于是把身体交给他了。这位特拉男现在是我的旦那。

过得很幸福所以也没关系啦


54 索隆:打电话到路飞家里,接通之后说“是我”,结果被金发的大哥说“虽然知道是你,不过我不喜欢你的态度”就把电话给挂了,于是我就直接去见路飞了。

正合我意啊…!!


55 艾斯他又强又温柔,特别帅气。

就连我往杯面里倒开水的时候他都会说着“很危险的放着我来”过来保护我


56 娜美:路飞想吃外面卖的盒装寿司,但山治君不想让他吃任何不是自己做的料理,于是装模作样的说“那让我来问问寿司吧。‘可以把你们吃了吗?’…嗯嗯…啊,我知道了。真可惜,它们说还不想被吃掉哦”。路飞居然还瞪大眼睛一脸“真的吗”我也是服了。已经19岁了吧你…


57 罗西:多弗请我喝路飞吃拉面,喝完汤之后,看到路飞的碗底写着“路飞酱,爱你哟”,我的碗底则写着“呆瓜”。

我真心祝愿多弗的手机保护膜里进一大堆气泡,发际线也更加后退!


58 罗西:罗好像在幼儿园里有了喜欢的人。好像是个很适合戴草帽的可爱的孩子。我跟多弗问他喜欢人家的理由,罗拼命调动自己掌握的所有词汇最后表达出来的是:“我的身体是这么说的。”忍不住笑出来。不好意思啊。能实现就好了呢,初恋


59 乌索普:被强盗似的小混混缠上的时候,路飞拿出酒精喷雾和赠品打火机一边笑着一边说“火拳~”然后当场进行火焰喷射,巨可怕。

他家的大哥们到底是教育他了些什么哇


60 住在附近的兄弟3人。弟弟骑车上学,每天早上哥哥都在玄关扯着嗓子嚎叫“路飞,慢慢走啊——!”昨天,弟弟骑上车的时候,哥哥从家里猛的冲了出来,还一边用超级凄绝的声音大喊着,还以为是什么事情,结果他喊的是“路飞!你忘了出门的亲亲啊——!”感受到了狂奔着追赶飞速逃跑弟弟的大哥的恐怖


61 草帽当家虽然很可爱,但是对于有关恋爱的事情是无比的迟钝。约会的时候我嘀咕“手里空空的好寂寞啊…”,他温柔的笑着说“特拉男,看,这样就不寂寞了哦?”然后拉住了我的双手。我的内心正无比激动,“这样的话,两只手都不会寂寞了吧?”

……我现在,在草帽当家的身边,保持着双手合十的姿势在走路……


62 罗西:给7岁的路飞洗澡的时候一边做怪脸逗他玩,洗完之后路飞在大家面前说“柯拉男在洗澡的时候做了奇怪的东西”,顿时感到自己有生命危险。我急忙喊道“虽然是做了很多,但是很开心,路飞也很高兴啊!”,结果事情反而变得更麻烦了。


63 索隆:马上就是路飞生日了。之前一直被娜美她们吓唬说平时情话说太少会被抛弃的,就想除了送礼物之外再说一些贴心的话,于是一个人呆在健身房练习不太习惯说的台词(有说出声)。从健身房出来的时候看到路飞就站在门口,脸都红到耳根了。现在羞耻得想立刻去世


64 战国:海军本部的火灾警报器响了。查看了一下情况又没发现哪里有着火。刚觉得可疑,就听到广播里传出卡普孙子的声音:“对不起…我在和明哥烤秋刀鱼…”然后过了10分钟左右警报又响了“对不起…烤了第二条…”在路飞背后大笑的那只粉鸟,我有话要找你谈谈。


65 “白猎当家的。我穿着超短裙给草帽当家的看内裤的话被逮捕的是我,草帽当家的穿着超短裙给我看内裤的话被逮捕的还是我,你不觉得这太奇怪了吗”“在你一本正经的瞎扯的时候这么说有点那个,不过这都已经第几次了,你这混蛋”“我没有错。是草帽当家的内裤先诱惑我的”“性犯罪者全都是这么说的”


66 我们船长虽然是女的但是比较缺乏羞耻心。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没有浴巾,从浴室出来的时候就只用一条小毛巾围在腰间,我就跟她说“看见胸部了!”于是她就把腰上的毛巾拿下来围在胸部。我当然就说“下面!”于是她又把毛巾围回去“都看见了!”“真是的,索隆你到底想看哪边啊!”那当然是全都想看……不对啦快把衣服穿好


67 开始交往之后草帽当家的邀请我说“父母都不在,你要来我家吗?”可爱恋人的邀请来得出乎意料。往草帽当家的家里去的路上我和我的下半身都十分兴奋。钱包里放了套套,下半身也准备万全。来吧!兴奋的打开门之后,看见了来迎接我的两位强壮的哥哥大人。也对哦,草帽当家的,是兄弟三人一起住的来着


68 娜美:看到有卖荷尔蒙香水什么的于是就尝试着买回来了。想知道是不是真的有效果,于是就跟罗宾互相帮对方喷了一下。结果,索隆说“路飞,你一直都很好闻呢” 山治“什么嘛,我还说怎么好像有闻到甜甜的味道,果然是路飞吗” 罗“草帽当家的味道是最棒的……”

当天就把毫无意义的香水给扔了。


69 长大一些的罗报告说“Joker,我们要在幼儿园里过节分”。小时候明明很怕鬼的,我不由得为罗的成长而欣慰地微笑了。然而听到他接着说“我要去对着扮演鬼的草帽当家拼命扔豆子,等他可爱的脸上沾满眼泪之后,再去超级温柔的安慰他把他攻陷下来……”并且露出恍惚的笑容,总感觉对罗的教育哪里出了差错的样子


70 我抱着3岁的路飞酱倒在地上,路飞酱说“明哥,最洗翻了”然后亲了我一口。就在那一瞬间,小学生的罗流了鼻血,一边嘀咕着“杀手……杀手……”一边开始拼命翻起电话通讯录。我忍不住笑出来,然后就看到旁边的柯拉松也一起在用手机搜索


71 克尔拉:试着对虽然电脑内存不足但是不愿意扩增的萨波君说“本来应该是需要100个路飞君才能完成的工作量,但是你的电脑却硬是只让30个路飞君去做哦。这样的话路飞君们都要累趴了啊”,结果他流着眼泪说“我一直以来都做了些什么啊……”然后去扩增了内存


72 路飞:向山治点咖啡拿铁的时候他一直都会在上面做个爱心形状的拉花。但是,和乔巴还有乌索普一起喝的时候就看到我的是个爱心,乔巴的是个可爱的雪人,乌索普的是个帅气的大炮。
山治,既然你会画那么厉害的图案,为什么都不给我画啊~


73 艾斯:耗时1小时的兄弟会议(讨论1分钟,宠爱路飞59分钟)的结果如下

围绕“为何袜子一定会不见一只”的议题,得出了“即使两只一起不见也根本发现不了吧”的结论。

那也是没办法的事呢!


74 克尔拉:小小的路飞君把榛果巧克力里边的榛果递给我,一边笑着说“给李巧克力的种只!”我心想真可爱啊,旁边的龙先生突然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说“所以才会把巧克力埋在院子里啊……我还以为他在给巧克力做坟墓呢……”

天哪这对天然父子也太可爱了吧~!


75 索隆:如果在桑尼号上发现倒在地上的图坦卡蒙木乃伊状毯子的话,10回有9回是路飞睡在里面。通常只要我发现这个,就会毫不犹豫的搬回健身房。
偶尔碰到里面是乔巴的时候,就放生回甲板上


76 山治:听到我说头疼,路飞赶快拿了个什么冰凉的东西给我。我昏昏沉沉的以为是冰袋之类的,跟路飞道了谢就放在头上睡觉了。醒来之后闻到一股奇怪的腥味,仔细一看才震惊的发现原来是条冻鱼。然而当路飞开心的来问我“病好了吗?”我还是忍耐着散发腥味的头发默默点头...


77 艾斯:路飞在幼儿园学了首歌,“梅利有只小羊羔,小羊羔,小羊羔——,梅利有只小羊羔——”不知道是不是不记得后面的歌词了,每次最后都是以“……很好吃吧?”来结束。本来想纠正他,不过羊肉的确很好吃,路飞最后苦恼的样子也很可爱,还是决定让他继续这样就好


78 草帽当家的很少见的穿了短裙。这可是机会难得,理所当然的去掀了裙子,然后看到胖次上用马克笔大大的写着“看见这个的人可以说是变态了”。
看来应该是妮可当家的机智点子,完全出乎我意料。

“特拉男会来掀的事情可是意料之中的啊”


79 路飞在吃他最喜欢的包子的时候,我问他我和萨波他更喜欢哪个,他想了一会儿,把包子掰成两半问我“哪边的更好吃?”听了路飞这话我大概也就哭了半个小时。萨波回来听说后也感动得热泪盈眶。我们的弟弟真是太可爱了。想说哥哥我是笨蛋也好弟控也好都请随意


80 去TSUTAYA的时候听到大概是大学生的男子4人组的对话,“借哪个?”“路飞看了不会睡着的”“这个怎么样?索隆当家”“这么难懂的他肯定立马睡着。你是笨蛋吗”“这个呢?”“开头还不错,到中间的时候估计会睡着吧…不过给他肉吃的话应该还行…”“啊—,毕竟是草帽呢…”

那个叫路飞的孩子也太受宠了吧!


81 罗和路飞吵架了。白热化之后也开始互相攻击对方身边的人“草帽当家的大哥们也太弟控了!”“不许说艾斯他们的坏话。真是的,特拉男和明哥我都讨厌!”“讨厌Joker无所谓!但是不准讨厌我!!”那个,通常来说是反过来的吧。我也不想被路飞酱讨厌啊


82 香克斯:现在正是以我等萝莉控之力守护路飞不被变态骚扰之时
洛米奥:我赞成呗。要时刻守望着路飞前辈呗
明哥:我要和路飞酱一起洗澡。因为说不定会有奇怪的人来偷窥
罗:为了能够马上赶去帮忙,我会装好摄像头和麦克风的
索隆:我会斩杀你们全员


83 青雉:克洛克达尔在恋人生日的时候送了特别版保时捷当礼物的样子
罗西:多弗好像也在恋人生日的时候送了幢德雷斯罗萨的高级别墅
田中先生:特索罗大人似乎也送了恋人年龄那么多万贝利的支票
卡普:路飞生日的时候好像收到了车和别墅和支票的礼物喔


84 乌索普:路飞生日那天也是儿童节。不过,对于路飞“柏饼有粗豆沙馅(つぶあん)和细豆沙馅(こしあん),想要哪种馅?”的提问作出“你的生日也是小孩子的节日……所以,和我18限(ギシアン=ギシギシアンアン=S〇X的时候床和人发出的声音(我尽力了||||!))”如此回答的特拉男,头上遭受了萨波展现可怕握力的铁爪功,身上则遭到艾斯的腹部直击。我什么都没看到,柏饼真好吃。


85 马尔科:等他再长大一些,路飞就会叫你欧尼酱了吧
艾斯:我的心头热起来了!
马尔科:不知道将来什么时候会把恋人带回来的说
艾斯:我的拳头热起来了!
萨奇:火拳wwww


86 艾斯:推倒路飞之后问他“我是第一个吧?”被回答“是的哦—。不过,为什么大家都问同一个问题呢?”的我的心情,请用不超过140个字来回答。


87 索隆:似乎有谁告诉路飞,吵完架跑走之后男朋友追上来然后被紧紧抱住的感觉很好,结果他说“索隆,你来试试看”开了2档就跑,然后身为男朋友的我为了追上他简直要死掉了。


88 路飞:快速爬车站楼梯的时候弄掉了一只脚的鞋子。回过身看到了一头漂亮白发穿着时髦西装的雷利,对我说“给,辛德瑞拉”,双手拿着我的鞋子递过来帮我穿上。超心动的////


89 在我让小路飞酱坐在膝上参加七武海会议的时候
战国:喂!不要一边嚼口香糖一边工作,多弗朗明戈!我绝不能容忍用这种态度对待工作的人!
我:我没有一边嚼口香糖一边工作啊。我只是一边嚼口香糖一边和路飞酱玩而已

真羡慕罗西的能力啊


90 路飞:自行车的车座被人偷了。不光是被偷了,而且还插了朵玫瑰在上面
乌索普:这是哪来的怪盗啊
罗:记忆着草帽当家屁股的温度和感触的车座…!
卷心菜:不要看着我!我怎么可能会做那种丑陋的事情!
基德:特拉法尔加。你那个包鼓鼓的是怎么回事?


91 索隆:碰到路飞身体的时候,经常会像过电一样。虽然我不相信神之类的,不过路飞可能就是我的“命中注定之人”吧
山治:混账绿藻头,你知道什么叫静电吗?


92 因为迟到被烟男罚围着操场做兔子跳2圈,但是不知道什么是兔子跳,于是就用手在头上比出兔子耳朵的样子跳完回来,然后被大家笑话了。烟男吼道“刚刚笑了草帽的人全员给我去操场兔子跳1圈!”既然这样那就应该在中途告诉我啊~


93 索隆:虽然我绝对不是路痴,不过去路飞家玩的时候,要回去时说“再见,我还会再来的”吻别之后打算酷酷的离开房间,结果拉开门才发现那边是壁橱,这种事倒是有过


94 路飞:在艾斯的房间发现了写满“我被艾斯突袭最后成为了恋人的故事”的笔记本。里面的我变得很不得了的样子,所以有点害怕见到艾斯了

不过,文力和画力之类的都完全没有呢


95 贝克曼:“对路飞出手也差不多有个限度。你这幼儿性爱性犯罪者预备军”这样对老大说教之后,他马上“哈?我是一军啊?”一脸欠揍的回答,抱歉我还是动真格的揍了他。


96 香克斯:路飞,不要用一只手支着脸颊听人说话。要做的话就用两只手托着。
路飞:诶~,为什么啊
香克斯:因为那样更加可爱


97 山治:虽然都是从东海上的船,绿藻头对我和路飞的态度也差太多了。看我的眼神一直是“恶即斩”或者“敢动就杀了你”之类的感觉,对路飞就是“多点来依靠我”“只要有你就好”这种气场全开。

那个绿藻头,能不能让他回归大海啊?


98 路飞:和明哥约会的时候,因为我说“夜景真漂亮啊~”,接着却变成了“要是能让路飞酱开心的话,我可以让夜景变得更漂亮哦?现在就去让德雷斯罗萨的企业都加班,稍微等一下哟”这样的展开。对不起啊?我再也不说夜景漂亮了


99 艾斯:我一年到头都是半裸,所以基本上对衣物换季之类的没什么感觉,都是根据路飞的行动来做判断。从昨天开始,似乎就从路飞完全躲进被子的季节变成枕着我的手臂睡觉的季节了!他真的是最可爱了


100 马尔科:艾斯在重要的队长会议快结束的时候才出现,一边说因为早上出门的时候路飞说来陪我玩~,于是就陪他玩所以就迟到了,一边笑着坐下的时候我真想揍他的说
克尔拉:他还能来就已经很厉害了!萨波君用同样的理由直接就不来了呢

““唉…””

评论 ( 6 )
热度 ( 385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eI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