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Ito

存档用
存档的存档①→树站同名
存档的存档②→汤@keito-senn
微博@冥王星牌毛线球(只有日常废话)

【翻译】all路的流行梗改编bot


↑ 一个存货多CP全的优质all路段子机器人。挑了一些试着翻译了一下,还有更多虽然萌但是没法翻译出来的梗><

================================================


1 克尔拉:有听说过会不小心把老师叫成“妈妈”的,不过多拉格先生是反过来,收到路飞君的信之后在开会的时候说“爸爸我……啊!”一下就让大家气氛温馨了起来。不过偶尔萨波君用认真的表情叫多拉格先生“岳父大人”的时候气氛就不那么温馨了。


2 多弗朗明戈一边跟草帽发LINE一边问我“贝拉密,你对LINE有兴趣没有”。难道说可以让我加入他和草帽的LINE聊天吗,怀着这样的期待,我就回答说“虽然不是很明白不过我有兴趣的。想试着开始玩玩”,结果不知怎么搞的就被决定要派遣到德雷斯罗萨的制造工厂去了。


3 索隆:连我一个人都叫不醒,还算什么闹钟啊。我明明敏感到就算失去意识也能听到路飞的声音好不好。

乌索普:不,别把路飞在你心里的存在当做基准好吗。


4 和路飞打架,他把手边的东西都拿来扔我,没东西扔了就把自己的衣服也脱了来扔我,最终

“抱住我啊!是哥哥的话就抱住你弟弟啊!”

我抱住他,结果一下子被人给甩了出去。

萨波:“你让路飞裸着是想干什么呢?……艾斯“

原来真正目的是这个吗


5 罗西(=柯拉松):我讨厌打针

明哥:只是稍微有点刺痛而已。就只是像看见路飞酱和别的男人两个人一起很开心的在路上走,才第一次发现自己原来是喜欢路飞酱的,这种失恋之后才发觉恋情时的心痛程度的刺痛而已。

罗西:这不就是完全无法忍受的痛吗!!绝对讨厌啊!!


6 “吶,我看起来多大~?”

萨波:“158cm左右吧?”→聪明

山治:“是21岁的话就太好了。和我同龄”→聪明

艾斯:“有提示吗?虽然我知道应该没有那么小啦~”→直球

索隆:“我哪知道。比起那个你有看见路飞吗?”→出局


7 “路飞酱,人身体上最硬的部位是哪~里?”

“嗯—?牙齿吗?”

“猜错了。正确答案是小〇〇…所以要玩惩罚游戏。到床上…”

“明哥的小〇〇要和我的牙齿比试一下吗?”

“对不起。我开玩笑的,不要把牙齿咬得咯吱咯吱响。我,是你男朋友,好吗?”


8 艾斯:突然想起路飞还是小宝宝的时候,因为我在老爷子那里打工做拉面,第一次给他洗澡的时候把他给当拉面来甩水了。那时萨波还吼我“甩什么甩啊!”之后一段时间都不准我碰路飞。路飞他明明笑个不停来着ww


9 萨波:路飞一边看杂志的SNS文章一边自言自语的说“要是老爸用 路宝爹地(音译:路酱papa) 这种名字写博客的话感觉会很讨厌啊—我都19了”,然后多拉格先生马上就有点尴尬地悄悄收起了手机。说的就是你呢,路宝爹地。诶?我的“路宝葛格(音译:路酱nini)”博客肯定是没关系的吧。


10 比原定时间早回家,看到路飞在大嚼烧肉。打开灯的瞬间脸上一副“骗人的吧……”的表情,嘴上还油光闪闪的,就这样一路后退钻进了被炉里,等了1分钟之后,仿佛什么都没发生一样的钻出来“山治!你回来啦!”于是当场捕获。决定晚上重新好好调教他。


11 明明自出生以来已经在一起半年了,弟弟路飞早上醒来看见我的时候还是会露出?谁啊??的表情。是哥哥。是世界上最爱你的艾斯哥哥。希望今天你至少能记住我的脸再睡着。啊,不过睡觉前还是要跟哥哥亲热亲热哦~?趁萨波来之前我要独占、独占


12 巴基:草帽小鬼对动物的反应就只有两种,大的动物就是“好想吃~”小的动物就是“好可爱~”。觉得小的很可爱,但是刚说过可爱的动物,如果跟他说“会长得这么大”,在看到成长后样子的瞬间就会马上切换成“好想吃~!”。 还真是无情啊你!


13 米霍克:因为罗罗诺亚(6岁)很热衷地读着圣诞用的玩具广告册,“除了刀之外原来还会想要别的东西吗”我这样想着看过去,然后听到他一边自言自语“路飞想要什么…这个吗?如果那个圣诞老人也来我这里的话,就帮路飞去要他想要的东西好了”一边看着册子。

真了不起,罗罗诺亚。


14 坐在鳄鱼的膝上看到电视上“鳄鱼袭击饲养员”的新闻里说“无论多么温驯的生物都必须加以留心”

“我可能也会被鳄鱼袭击呀~”

“被饲养的是你吧”鳄鱼一边这么说一边来咬我的脖子。旁边躺着的香蕉鳄鱼一副“会袭击饲主的都是坏鳄鱼”的表情,认真的看着新闻w


15 艾斯:路飞终于能清楚的发出“艾咻”的音了,简直超绝可爱,于是我不停不停不停的要求“说艾咻”,最开始还是会很开心的叫我,不过后来因为我太烦了搞得路飞生气了,导致现在完全无视我,只粘着萨波。失败了啊……


16 卡库:“那么之后就拜托你们了”这样说完的长官外出之后,不晓得被拜托了什么事的我们就开始互相分享各自收藏的草帽图片,举行最可爱图片选拔大会。加布拉的比较多笑容很棒的草帽,卡莉法的是女装草帽,路奇看起来挺冷淡的但意外的也有不少图片。真是白热化啊。


17 想尝试一下反抗期,高中的时候,试着对哥哥们说“烦死了!”然后艾斯和萨波就“路飞,你…终于到了会说烦死了这种话的年纪了啊!长大了啊!”“路飞,等等,录像!让我录个像你再说一遍!萨波!第一次反抗期来了啊!”变成这样了所以就再也没有第二次了。


18 罗:找到了高中时的日记,于是重新读了一下,开头就是“是从何时开始,变得无法相信他人了呢……给予那样的我以光芒的就是名为草帽当家的太阳”这样中二模式全开,最后还发生“没错,我就是Dr.Heart Stealer...”这种大事故,在被恋人草帽当家的发现之前要赶快烧掉才行


19 艾斯:路飞……明明说10分钟之后重新打过来的现在已经30分了啊。不要再让我这么坐立不安了啊。我要哭了哦,我要袭击你了哦,我要越过兄弟那条界线了哦!!好的,已经决定了!哥哥我,从现在开始要活得更加忠于本能,要兼任兄长和恋人了!


20 罗西:我在考虑和恋人路飞同居的事情。不过,该怎么办才好呢…路飞还是学生。还是学生就让他离开那两个弟控的哥哥去生活的话,他大概也会觉得寂寞吧。……果然这个还是等到成为路飞的恋人之后再考虑比较好吗,多弗

明哥:现在立刻对自己发动静寂。以上。


21 艾斯:弟弟路飞刚2岁左右,最近在他坐在萨波腿上看电视上的占星节目的时候问他“路飞是什么座~?”他露出特别可爱的笑容回答说“夏波的腿”,真是个天才啊!之后为了争夺他时隔许久的又一次跟萨波打架了!


22 乌索普:中学的时候,有一次国语课教完助词的内容,老师说“那么最后请大家试着写下自己喜欢的助词(和女子同音)”。然后我看见旁边的索隆堂堂正正写下了“路飞”。不,那也不是女子啊!虽然想这样吐槽不过又觉得很麻烦,而且他又一副满足得不得了的样子,我就当作没看到了。这种事一般来说都不会搞错的吧!


23 克尔拉:萨波君看着弟弟路飞君吃肉的样子,一边微笑着说“路飞还真是从以前起就特别喜欢嘴巴的运动呢”一边摸着他的头……那个,应该就是吃饭和说话吧?一般来说是的吧!?虽然萨波君露出了超级意味深长的笑容,应该还是可以相信他的吧!?


24 艾斯:要是有像YES/NO枕头一样在正反面写着“带(套)”“不带”的羽绒的“造人棉被”就好了啊…那样的话,就可以更加简单的跟路飞在夜里…

萨波:艾斯,刚才你自言自语说的那些…能再说一遍来听听吗?

艾斯:…!?不不不,什么都没有!我什么都没说!!


25 山治:和路飞聊天的时候调戏他说“如果被小看(和“舔“同音)就会立起来的身体部位是哪~里呢?(窃笑)”,结果两个大哥和路飞同时齐声回答“中指”,我深切希望自己还能看得到明天的太阳。那两位大哥为什么会听到啊!?就不能让我跟路飞聊聊天吗!


26 路飞:雨停之后跟艾斯出门,每次遇到大水洼他都抱住我都不让我跳过去,而且像游戏里一样一边说着“想要通过这里,你需要长靴”一边阻止我。接着他又会说“如果没有长靴,你需要抱抱”,每次都用公主抱把我抱过去。……艾斯,真的有点麻烦诶……


27 山治:被抓住偷吃的路飞的最新借口

“我在肚子里养了宠物!它肚子饿了的话,就会咕咕的叫。感觉很可怜,所以要给它喂吃的!”

诶~……既然如此,要不要我用别的东♂西给它喂饱肚子呢?船长大人


28 青雉:去买东西的时候让路飞自己挑牙刷,我跟他说“路飞君4岁所以在这些里面挑吧”,然后他问我“青雉你几岁?”告诉他之后,他说“嗯,那你就要这个吧?”然后给了我一把鞋刷。虽然想拒绝,但是他冲我笑得太可爱了实在让人没法拒绝…嘛,最后还是买了…


29 多拉格:萨波自言自语的说“完全不懂会被‘妈妈救我欺诈’骗到的人是怎么想的。”是男人的话就应该凭自己的力量去解决吧。啊,不过如果是装成路飞的‘萨波救我欺诈’的话我大概是会上当的吧。敢欺骗我可爱的路飞的家伙,绝对要让他好好吃顿苦头再把他像鸡蛋一样捏爆。”…路飞真的安全吗


30 喝多了完全没有记忆,清醒过来的时候我正拿着煎锅,桌上放着大量的烧肉和饭团,还有一脸幸福正大快朵颐的路飞。……我把锅里的米全都做了饭团吗?把冰箱里的肉全部都烧了吗?“山治,你是一边说着路飞我爱你——一边做好料理的”……可恶丢死个人了


31 萨波:进了幼儿园的路飞对我们的称呼从“夏波,艾咻”变成了“葛格”。是谁教的!?虽然这样称呼也很可爱,不过路飞的存在本身就是可爱的结晶吧?不叫名字的话还是有点失落,也不利于以后关系的发展,还是赶快让他恢复直呼名字吧就算只对我一个人也好…


32 艾斯:我有弟弟了。他还很小,但是可爱得不要不要的。其实就算长得不好看也无所谓,但他怎么看都长得像天使一样。绝对会被害虫盯上的!萨波说要革命去改变法律,让他可以和自己结婚,我也不会输的!!绝对要想办法让路飞跟我结婚!!


33 “吶吶,鳄鱼!我跟螃蟹猜拳,最后9胜1败大胜利哦!厉害吧?”

“……应该说我不太懂会输的理由啊”

“唔!娜美说对恋人冷淡的家伙是爱情不够,不配当恋人的哦!”

“既然都能和跟螃蟹猜拳也会输的小鬼交往,我觉得就不会不够了”


34 佩金:裙子被风掀起来的草帽突然说“呜哇—!价格揭晓!(霓虹一个鉴宝节目的招牌台词)”什么鬼!但是不好!内裤要露出来了!这么想的一瞬间,captain一边喊着“无价之宝!”一边抱住了草帽于是总算平安无事……虽然行为是很帅,但是因为发言的关系变得完全不帅了啊,captain!!


35 回家看见妻子草帽当家想要去拿我放在厨房架子最上层的咖啡机,正在努力伸长手臂去取。不知为何就想躲起来看看,结果看到够不着的草帽当家叹了一口气,对着咖啡机张开手说“快过来~”

你是想萌死我吗,草帽当家的…!


36 “吶,克尔拉。今天早上啊,路飞对我说‘萨波,工作辛苦了!听说累的时候要吃甜的东西哦!’然后笑着把自己买的巧克力派送给我了”

“哎…真为哥哥着想啊”

“这个,就是所谓的反向求婚吧…所以我已经可以出手了对吧?”

“你想太多了!!”


37 和艾斯一起睡的时候,晚上去上厕所回来,艾斯总是一边睡一边在我原本的位置上窸窸窣窣的伸手摸索。是在找我吗?钻进被子之后,他的手一下就找到我然后把我抱住了。被他强壮的手臂抱着睡觉,还有他会无意识的找我这点我都特别喜欢


38 洛米奥:路飞前辈手里拿着上面放了大量的肉和荷包蛋和香肠的面包一边走过来,我慌忙说“要、要赶快找个盘子!”但他若无其事的对我说“洛米男,不用担心。面包就是可以吃的盘子啊”被这名言惊呆了呗~!!


39 夏奇:“草帽当家。你的姓太难读了。用我的吧”captain像这样求婚之后,“哎!不行!特拉男的姓太难念了!!”结果立即被草帽拒绝了。现在他正在继续纠缠草帽当家的:“我的姓是太难念了。那就用草帽当家的!草帽当家的比较好!!我可以做上门女婿!!”


40 艾斯:对弟弟说“亲一个”,以前他会屁颠屁颠跑过来,把嘴巴撅得像章鱼一样对我撒娇来着。最近就变成只是稍微用脸蛋靠一下我的脸而已了。

路飞,是那个吧,你对这种的已经熟练了是吧。

真是的,那就要做更加浓厚的那种了,你做好觉悟吧!


41 路飞:请看我右手。今天是万里无云的晴天,可以清楚的看到水平线哦。

索隆:真漂亮

乌索普:(路飞这是带着索隆一起玩巴士导游模仿游戏吗…)

路飞:那么,请看我左手。这是被求婚的戒指哦。

索隆:是我求的婚

乌索普:!?!?!?


42 想吃不回转的寿司的时候(高级寿司)。

“这是革命军的必要经费。没问题的”这是参谋总长萨波。

“找谁来请我吃好呢?”这是天生的大叔杀手路飞。

“只要以和寿司同样的速度跑起来的话,寿司不就看起来没在转了吗!?”这是实力至上的艾斯。


43 艾斯:猜猜我是谁?!

路飞:诶、诶

艾斯:提示!你喜欢的人!

路飞:嗯—…索隆!山治!特拉男!鳄鱼!明哥!柯拉男!路奇!香克斯!咦?不对吗?那,呃,嗯!基德!萨波!呃

艾斯:真可惜!是艾斯尼酱!!太可惜了!!是我来着!!!


44 罗西:多弗做了个游戏。最开始的时候出现了“请输入你的名字和你喜欢的人的名字”的提示,我就输入了我的名字和路飞的名字。然后,开始游戏之后出来的主人公是多弗,女主角是路飞,登场的杂鱼小怪全部都是我的名字。居然是这种坑爹设定


45 罗宾:听到外面特拉男,索隆,山治他们围着路飞说着“好了快喝,草帽当家的”“嗯…!!不…要!唔”“不可以漏出来哦?路飞,弄得这么脏”“这边的也好好喝下去哦,路飞”“…不行…了…!!”之类的,于是从窗口看过去,结果似乎是喝掉10瓶可尔必思的惩罚游戏的样子…真可惜啊


46 早上,在镜子前面开玩笑的说“镜子啊镜子。世界上最帅的人是谁啊?”然后听到一个声音在我后面说“艾斯”,吓了一跳回头一看是路飞,还期待着他会接着说“世界上最帅的人,就是我的哥哥啦…///”结果被说的是“…你有点碍事哦”于是现在正缩在房间角落里哭泣


47 乌索普:在“除电脑外均可带入考场”的法语考试上,大家都带的是课本或者笔记本,结果路飞直接把罗布·路奇给带去考试了wwwww不,虽然他确实是头脑很聪明啦wwww但那个CP9的首领也别一脸若无其事的飞速答完试题啊www不要一脸“不愧是我的男朋友吧?”的样子好吗,路飞www


48 萨奇:刚才在小学前面看见拿着体操服袋子的艾斯一边喊着“你忘拿东西啦,路飞!”一边全力跑向正在慢慢走着的弟弟,然后笑着把袋子交给他。这眼熟的一幕,难道说,他们俩就是经常在数学问题里出现的,哥哥会在几分钟之后去追忘记东西的弟弟的那对传说中的兄弟吗!!


49 娜美:即使说“被路飞亲了”,“啊啊,被亲了吗?很可爱吧?我家的路飞。不过,你可不要误会哦?”也像这样依然十分从容的是索隆
在说出“被路飞亲了”的瞬间就会“竟敢对我的路飞出手!!”愤怒的以光速飞踢过去的是山治君


50 罗西:在大家和路飞一起出去玩唯独没有叫上他的事情暴露之后,多弗居然还是笑容满面。意外的没生气?刚这么想着,然后问了一下让所有一起出去的人都带上名牌的多弗“为什么要带名牌?”“嗯?是为了在试验中即使脸上被硫酸之类的泼到变得面目全非也可以确认身份啊”

根本超级生气的!!


评论 ( 12 )
热度 ( 419 )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eI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