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Ito

存档用
存档的存档①→树站同名
存档的存档②→汤@keito-senn
微博@冥王星牌毛线球(只有日常废话)

文豪野犬-圣地巡礼②(2019/10/6~10/7)

DAY 1

横滨美术馆→中华街→元町商店街→美国山公园→元町公园→外交官之家→SKY GARDEN


============================================


DAY 2


县立历史博物馆→横滨开港纪念馆→税关厅舍→象鼻公园→新港桥→红砖仓库→新港CircleWalk→摩天轮→汽车道→日本大通り站→大栈桥国际客运码头→县民Hall→山下公园→港见公园


※ 县立历史博物馆
电车坐到马车道站出来就是。我去的那天是休馆日,虽然不能参观不过没人刚好拍照2333

ed镜头
我尽力了……

※ 横滨开港纪念馆
从历史博物馆沿着大路直走几分钟就到。理论上可以参观,但是现在也还在用来举行各种政府会议之类的,我看别人往里走也跟着进去,迎面看见写着各种不明觉厉说明会往哪走的指示牌立马就怂了……人家都是来干正事的就我在里面闲逛不太好意思……

ed镜头


※ 横滨税关总关厅舍
也是走几分钟就到。在象鼻公园对面。



※ 象鼻公园
ED著名圣地。





※ 新港桥
连接象鼻公园和红砖仓库的桥。第二季镜花美救英雄的地方(x




※ 红砖仓库
横滨著名景点。港口城市标配x


ed镜头

※ 新港CircleWalk
从红砖仓库往摩天轮走的路上会经过的一个环状步道桥。op里有出现。



※ 摩天轮(コスモクロック21)
是游乐园里的摩天轮。11点开始营业。第一季敦和镜花有上去坐过,不过因为怕时间来不及我就没上去了。差点就能解锁一个人坐摩天轮成就……



※ 汽车道
离得稍微有点远,需要倒回环状桥那里才能过去。著名ED圣地again。
然而这个角度其实是不可能实现的……
真·汽车道(

※ 日本大道站(日本大通り)
2号口 第二季敦从白鲸上跳下来之后太宰把他搬进去的地方(
因为要去国际客运码头,所以我是从汽车道出来之后走到马车道站坐电车到日本大道站。
我硬生生在这绕了一整圈……佩服我自己。
顺便这个站其实就在开港纪念馆旁边。



※ 大栈桥国际客运码头
在象鼻公园的另一边。这个客运码头本身就像船的甲板一样,顶上非常大非常宽阔非常舒服!我去的时候两边都停了豪华邮轮,虽然视野有点被遮挡不过可以近距离看到邮轮上的东西也挺有意思的hhh
长这样!下面玻璃门就是码头大厅了。可以随便进!
芥川的ed镜头在这上面拍的(




这是客运码头大厅里面左侧。其实并没有座位……

※ 县民Hall
客运码头旁边就是山下公园,这里和山下公园就是一街之隔。
第三季中野掉线处(默哀



实际上并没有那么气派的大门 墙也只有一边hhhh


※ 山下公园

第三季谷崎安慰敦的长凳(

另一个长凳,背后紧靠着灌木丛所以拍不出来(旁边的船叫冰川丸号,还是重要文化财(


这是坐在上面的视角(

公园喷水池,第二季红叶大姐头出场的地方。



背后是日美友好纪念雕像 照片里在靠右边,被树挡住了看不太清

山下公园最深处的世界广场 银说出自己是芥川妹妹的地方hhh


※ 港见丘公园
从山下公园出来走5~10分钟可到。
这是我这次巡礼唯一有点怨念的地方……
第二季武侦港黑密会的地方是在这个公园一个叫作法国山的区域里面,然而这片区域因为之前台风的影响还没清理完不让人进……你们这什么效率啊……


只能远远眺望一下标志性的风车……

依然是第一季敦和镜花的约会地之一 不过现在没有花坛了
公园门口的警察局 约会完毕后镜花准备去自首的地方


※ 其他
某些并不完全算是圣地或者条件所限没法好好拍到的
· 横滨大桥
在客运码头上拍的 动画这个距离要坐船才行了
op这个明显也是在客运码头上 不过离大桥绝对没这么近也绝对不是正对着……照片是拍的侧面。


· ed的谜之地点(
现实的类似角度应该就是象鼻公园了,然而……
……超远的有没有。
虽然象鼻公园的栏杆的确是这样的。
左边的桥就是新港桥了。对面是红砖仓库。

顺便在客运码头上看是这样的。

· ed1里一闪而过的小象
在象鼻公园 有很多只

· ed1里一闪而过的企鹅
在象鼻公园大桥旁边的一家酒吧门口

ed1基本上就是象鼻公园宣传片了(不是

我大概早上9点多到横滨,下午四五点结束全部行程,比预计的还早w
最后回到山下公园坐在长椅上喝着茶吹海风看日落简直不要太爽……
真是太羡慕横滨人民啦……

============================================

总结

感谢前人经验,这次圣地巡礼还是很成功的w
除了几处离得比较远的就只有一个地方因为客观原因没能过去
暴走两天虽然累但是超级开心hhhh
横滨真的是个非常漂亮的城市,除了巡礼地点之外还有很多很多的惊喜!
这一天下来活生生把相机拍没电了hhh希望我拍过的地方也能出现在之后的动画里啊hhh
以后有机会我一定还去横滨玩!!


评论
热度 ( 62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eIto | Powered by LOFTER